《撒野2》简体版实体书删减合集【1】

4月底拿到的撒野2 本来说不看了 然后看到微博里各种讨论名场面等被删减的问题 就还是翻开了 找到了大概40多处【跪】说不定还没找全 很有趣的就是全书留了3处“操” 剩下全被改成“靠”了。下面是书中删减部分(页码为实体书页码 破折号后、【】内为删减

不定期持续更!

本文纯自主整理 转载请标明作者出处

侵删��

1.P2 原书第51章
 “一直都非常腻害” ————“一直都非常厉害。”

2.P40 原书第54章 名场面1
 “你有没有想过,交个男朋友?” 
 ————“你有没有想过,咱俩……比同学同桌朋友好朋友哥们儿更好一些的关系?”

3.P43 原书第55章 名场面2
“你是想跟我谈恋爱,还是想跟我谈个恋爱?”顾飞都没等他喂一声,劈头就问了一句。
 [修改:删去:“跟我”]

4.P44 原书第55章
“我在你楼下,”顾飞说,“下来去吃早点,【男朋友】。”
[删减:丞哥对于几句话说完跟大飞关系就变了而表示震惊的心理活动]

5.P53 原书第56章 名场面3
 “别打我妹的主意,”顾飞伸手抓住了他的手,【“专心打我的主意就可以了。”】 

6.P54 原书第56章
 删去电影院激情“动作片”情节

7.P74 原书第59章
 “【你大爷】顾飞你满5岁了吗?”“没有呀。”

8.P76 原书第59章 名场面4
 -么么哒 
 【-顾飞很快又发了一条过来。 
 -要抱抱 
 -抱抱 
 -要亲亲 
 -亲过了 
 -哦对】
 蒋丞忍着笑把手机放回兜里。

9.P79-80 原书第59章
 他怕顾飞被问急了会说出什么话来。 
 【虽然顾飞肯定不会说自己有男朋友,但他也不愿意听到顾飞说自己有女朋友……但什么也不说他也不爽。】 “她不是我的菜,”顾飞一边玩手机一边说了一句,“真不是,差了十万八千多里。”

10.P88 原书第60章
 潘智看了看他俩【的手】,顿了顿:“跑过来的时候肝儿都让你俩吓裂了。” 
 蒋丞笑了笑没说话。[添加:扫了顾飞一眼。] 
 【潘智的这个眼神,让他突然松了口气。 
 看出来了。 
 潘智的智商相对来说还是很对得起他的名字的,毕竟也是关系这么铁的朋友,这一眼估计什么都已经看清了。 
 蒋丞看着潘智,其实自己也许并不是不愿意让潘智知道这件事,仅仅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。 
 他又扫了顾飞一眼。 】
 顾飞偏过头,很不明显地勾了一下嘴角,冲他笑了笑。 
 【蒋丞心里顿时毛绒绒地一阵软,就想过去狠狠搂他一下。】
 “走,”潘智招呼了一声,“跟紧,要扯衣服的扯衣服,要搂着的搂紧……” 
 【然后回过头看了蒋丞一眼,声音里带着笑:“要拉手的也赶紧拉好了。”】
 【“操。”】蒋丞乐了,对他做了个口型,傻逼。[改成:傻缺]
 【你俩。】潘智也给他回了个口型。 
 【此处删减部分为丞哥大飞两人快乐互捏片段】 

11.P94 原书第61章
 “没有,”潘智笑了笑,“这有什么可建议的,天要下雨,爷爷要谈恋爱[修改:发芽],多正常的事儿,我还拦着么。” 

12. P96 原书第61章
 “所以,”潘智又沉默了好半天,“顾飞是你的初恋啊。” [修改:所以,你现在才算是发芽了啊]【“操,”】蒋丞乐了,“憋这半天,我以为你要说什么呢,屁都没个响点儿的。” 
 “按说吧,初恋[修改:发芽]多半……要受点儿伤,毕竟我们……还小,”潘智夹着烟,努力地措着词……

13.P105 原书第62章 
 删去“纯情的”丞哥和大飞脑中不可描述的画面

14. P105-106 原书第63章
 “不是,”蒋丞起身倒了杯水重新坐下,“君子坦蛋蛋,[修改:君子坦荡荡]想说什么就说。” 
 “咱俩没少坦,”顾飞笑了半天,“你在想什么?” 
 “就有个男的吧,处了个男朋友,俩人感情特别好,”顾飞小声说了一半又回头看了看顾淼,把椅子往蒋丞身边又拖了拖,凑到他耳边,“然后就那什么……【上床……】” 
 「未删减部分省略
 “咳完了,”蒋丞重新转回头【把耳朵贴到他跟前儿】,“说吧。” 
 【此处删减部分为丞哥和大飞关于“上床”、“型号”等的一番激情讨论】
 “啊,”顾飞看着他,估计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了,“啊。” 
 【一直以来最亲密的举动也就是撸蘑菇的两个人,突然话题跳到了上床,并且直接涉及了体位这种臭不要脸12级的内容,气氛这一瞬间有些难以形容。】

15.P108 原书第63章
 他想起来初中的时候看到的一个文章,用运动戒掉手淫的坏习惯……当时觉得净他妈扯蛋[修改:净扯淡],现在想想,也许也有一定道理…… 
 【不过】在顾淼坐到桌子边开始收拾自己的书本时,顾飞走进了小屋里,冲他招了招手,[添加:他进了小屋] 【他又发现这玩意儿还是扯蛋】 
 【他扑进小屋,搂着顾飞就是一通啃,最后顾飞一口咬在了他肩膀上,他才抽了口气停下了。 】[添加:大概是他俩在一块待久了都变得有点儿幼稚,一进去他就扑过来对着顾飞一招偷袭,顾飞反击,俩人莫名其妙就很认真地过起招来]
 “【我操?】你怎么不往我脸上咬呢?”他摸了摸肩,压着声音,【又伸手在顾飞腰上抓了一把】,“你是不是还有个隐藏身份是吸血鬼啊!” 
 “说得这么正直,就好像你一口也没咬我似的,[修改:就好像你没有隐藏属性似的]”顾飞在他肩上勾了勾,把衣服扯过来遮着牙印,“再啃两口这门儿就出不去了。” 

16.P109 原书第63章
 【比如体位这种一想到就会一阵心动过速耳根发热的问题。 
 这个问题他还真没有细想过,或者说每次跟顾飞滚成一团听着他的喘息声时,他就没想过除了各种顾飞被他压着的场面之外的内容……】
 [修改:比如之前那个故事]
 【但顾飞突然说出这么个故事来,】他才突然发现自己的想象大概是有些单一了,也许需要更丰富多彩一些。 
 [余下省略丞哥复杂的心理活动
 [修改:只是相比这个,对于他来说,他更在意的是自己似乎还没到火候。]
 【顾飞似乎也没有想进一步的举动,反正每次臭不要脸完事儿之后,他俩都挺满足的。 
 火候没到? 】
 蒋丞叼着笔杆,一上一下地晃着。 
 好羞耻[修改:啧],写作业的时候居然满脑子这玩意儿。

17.P119 原书第64章
 这本来是一个大好的晚上,【一个大好的滚来滚去撸来撸去啃来啃去亲来亲去摸来摸去的机会】,但因为蒋丞心情比李保国家还要破败,【他搂着顾飞在床上滚了两个来回就不想动了。】 [修改:他跟顾飞并排在床上躺着连聊天儿的兴致都没有了。]
 【“要不我帮你吧,”蒋丞把手伸进顾飞裤子里,“我……” 
 “哎,”顾飞笑了起来,抓住了他的手,“你这苦大仇深的,给我撸爽了我都得觉得是不是我钱没给够。” 
 “滚!”蒋丞抽出手,仰面往床上一躺,“操!过来给你丞大爷捏捏腿。”】
 [修改:蒋丞愣了一会儿动了动腿:“过来给你丞大爷捏捏腿。”

18.P123   原书第65章 名场面5
 没等他回过神来,顾飞已经一把拿走了他手里的手机,抱住他往他脖子上狠狠咬了一口[修改:一口咬在他的脖子上]:“你是不是还录音了?” 
 “我操?”蒋丞有些震惊[修改:蒋丞有些震惊],说好的小兔子乖乖呢! 
 “是不是还挺过瘾的啊!”顾飞【又咬了他一口】,恶狠狠地把他推进了卧室里,“丞哥!” 
 蒋丞乐了:“【我操,】我大意了?” 
 “太大意了!”顾飞又推了他一把,把他推到了床上,[添加:看在你今天可怜的分儿上,让你小瞧兔子。]【然后扑了上来,搂着他就是一通亲,手摸进了他衣服里,“兔子急了要吃肉。” 
 “滚!”蒋丞摸到他腿上掐了一把,“我操别瞎撩,太晚了,一会儿折腾完了还要收拾,今儿晚上还睡不睡了!” 
 [余下省略各种刺激场面

19.P125 原书第65章
 -男朋友你脖子真美[删去:男朋友]

20.P128 原书第65章
 “好歹是【男】朋友,总得有点儿特权吧,”蒋丞笑了笑,侧过身抱住他的脑袋,在头顶上【亲了一口】[修改:用力搓了几下],“可惜你不摘帽子,要不我怎么也得在这儿啃个牙印出来。” 
 “腰上那个刚消。”[修改:这印可不容易消]顾飞说。 
 “我脖子上的【也】刚消呢。”蒋丞啧了一声。 
 【情侣牙印,这事儿蒋丞没少想,甚至还想过去纹一对儿牙印,但一直也没跟顾飞说,觉得有点儿傻逼,太少女。】 
 而且现在他想得更多的是[修改:蒋丞目前想的更多的是],快生日了。 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0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moreminverno | Powered by LOFTER